求好看的**青春校园恋爱的动漫.
.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8.蔷薇少女(好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0.Fate Stay/night(超好看..超赞) 31.CLANNAD(感人的动漫..)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37.TO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剧情也不算差)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43.夜明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44.拜托了,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子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绝对好看) 51.Myself Yourself(也是爱情的.
又没有好看的**爱情动画
一,逆后宫《不可思议游戏》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经典的后宫作品,渡濑悠宇老师的画风很成熟,细腻,此作以帅哥众多而著名,题材虽老套,但情节可圈可点,除女主角不太惹人喜爱外,算是上佳之作,有某些感人情节,并配以Q版搞笑,是很多后宫作品中常用的表现手法 《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金色琴弦》 校园+爱情+音乐 已完结 同上,光荣公司的,情节一般般,但音乐的却好听,看后有种想学习乐器的冲动,帅哥一大堆,连无名小卒都是帅哥,服装发型超美型,很养眼的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彩云国物语》 **风+**治 一季完结,二季连载 帅哥一火车,老头都能变帅哥,是人都帅,爱情戏少,故事有点拖沓,但喜欢帅哥的一定要看,华丽的男后宫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校园+搞笑+爱情 已完结 轻松搞笑,适合各年龄阶层,各式各样的帅哥,真佩服作者的想象力,看后很开心 《完美小姐进化论》 校园+爱情+搞笑 已完结 和《樱》相似,但我认为差太远了,不喜欢它的画风,上面的人全是厚唇,四个帅哥和一个无厘头女主的搞笑同居生活,无聊时可以看看 《水果篮子》 校园+变身+爱情 已完结 这是一部集爱情,亲情,友情于一体的清新作品,感人的开始,流着泪的结束,不同于传统的男后宫,音乐特别好听,像初夏里吹着微风 ,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新白雪姬传说》 魔法+爱情 已完结 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二,萌动画,爱情至上 《彼氏彼女的故事》 校园+搞笑+纯爱 已完结 高中时代的初恋,很纯很真,看完后会发现,年轻真好~~ 《愿此刻永恒》 校园+爱情 已完结 三角恋,擦身而过得爱情,是比较老的经典爱情作品 《风之圣痕》 校园+魔法+爱情 已完结 女主角很野蛮的,男主帅帅的,有点坏坏的,一上来就可厉害(风之契约者),很好看,推荐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三,经典动画 《浪客剑心》 热血+历史+爱情 已完结 剑心的使命,责任,还有他和小薰细腻的感情都是经典啊,剑心的人格魅力无敌,可是被评为少女心中的最爱NO.1。
剑心越看越帅,尤其是拔剑的时候,而且剧情是一集一个故事,又有连接,很好看 《犬夜叉》 穿越时空+爱情 未完结 连载十年,值得一看,前部分很好看,后面有点拖沓,但看在杀殿的面子上还是看完了,杀殿帅哦~~华丽贵公子(这年头流行冷酷帅哥),走路都特有型,犬犬可爱,温柔时比较帅,女主和《水果篮子》的小透有点像,总之是招人喜爱的女孩 《十二国记》 穿越时空+历史 貌似未完结,结局有点仓促 剧情很好,是**动漫少有的内涵的动画,剧情很紧凑,看了很振奋人心,本人很喜欢 《幽幽白书》 魔法+热血 已完结 这个可算是现在好多魔幻动画的鼻祖,好多动画中都有幽白的影子。
剧情没得说,好!妖狐藏马那叫一个帅!经典就是经典啊 《闪灵二人组》 魔法+友情 已完结 这个算不上经典,但一直人气很旺,讲友情的,剧情还行,每集都是讲抢东西的,不过男人间的友情很好看的,帅哥好几个,没有爱情 四,新番 《大剑》 格斗+除魔 已完结 这个是我认为新番里最经典的一部动画,以女性为格斗主角,展现女性的坚韧与柔情,剧情结构紧凑,看完一集想看下集,有内涵,虽有点血腥,但大有感动所在。
个人认为和《十二国记》是一个类型的,都是表现女性内心的一些东西 。
女主的人格魅力无敌! 《少年阴阳师》 除魔+友情 已完结 帅哥挺多,声优超赞,剧情一般,爱情不多,恋声优的朋友一定要看 《抓鬼天狗帮》 除魔+暧昧 已完结 个人认为和《少阴》很像,都是一个少年阴阳师配一个型男,负责保护他,有稍许暧昧,没有女主 《叛逆的鲁鲁修》 契约类+机械+格斗 已完结 好像从这部动画出了后,契约类都很吃香,鲁鲁那个帅啊,剧情也赞,喜欢腰细的画风的一定要看,上面的人都身形好 《推理之绊》 智慧+推理 已完结 人物要美型很多,比较适合女孩看,属于休闲类推理,鸣海步真是帅啊,又聪明又有个性还有些死神,高达系列,海贼王,网王,柯南,火影,武装练金,金属狂潮,也都不错,我都只看了一点,这些比较适合男生看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爱丽丝学院》蛮好看的....
给几部好看的**爱情动漫!!!!!!
我和楼主的爱好差不多(喜欢爱情动漫)我推荐几部好看的恋爱+搞笑动漫~华丽的挑战/Skip Beat/下一站巨星 (1女对2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 ,超级好看哦! 很励志,人物又漂亮)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搞笑+爱情樱兰高校公关部(打破了一个800万日元的花瓶,而与学院不同种类帅哥们的故事。
比较经典,非常好玩)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暧昧+校园+恋爱+搞笑+正太S.A特优生(是讲的是那种淡淡的感情吧~里面有很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可是我更期待两个主角的发展,1vs1。
好几对情侣)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恋爱+搞笑+比赛+腹黑恋爱情结 (是比较纯情类的动画,不过特别搞笑,特别是人物的表情 ,好看!!)集数24集[已完结]。
类型:恋爱+搞笑+正太爱丽丝学园(非常特别的学校,只招收拥有爱丽丝的小孩,一团团迷雾中,原本只是追逐萤的步伐而来到爱丽丝学园的蜜柑,也最终在这里收获了欢乐。
)集数27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爱丽丝+暧昧+搞笑水果篮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经典!超级好看,一点要看!否则后悔!)集数26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24生肖+暧昧+恋爱+搞笑+诅咒守护甜心(因为一群守护甜心的诞生而发展的故事,情节不错!)第一季: [已完结] 第二季: [已完结]。
类型:恋爱+魔法+变身+战斗+校园奇幻贵公子(吖!!里面的帅锅不错不错!!属于逆后宫,和校园沾点边)集数25集[已完结]类型:校园+推理+暧昧+恋爱+幽灵+灵异小女神花铃(应该能和你的那个校园沾点边,不错的动漫!帅锅正太一把一把的抓!可惜...那个不是结尾的结尾!还想看吖...哭。
)集数26集[已完结]类型:校园+暧昧+恋爱+魔法+战斗吸血鬼骑士(非常+N个非常好看!是女的就去看看,没话说,主题曲也好听得不得了!)第一季:集数13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13集[已完结]类型:校园+暧昧+恋爱+吸血鬼+战斗 寻找满月 (2004年我就已经看完了~ 故事很感人滴,很好看呢!)集数52集[已完结]类型:爱情+战斗完美小姐进化论(应该算是校园类型的。
。
画风还不错,可以看看)集数25集[已完结]。
类型:校园+搞笑+恋爱+暧昧金色琴弦(不错的动漫,因为乐器而把女主与帅哥们牵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园类型,很励志)第一季:集数25集[已完结] 第二季:集数3集[未完结。
待续]类型:校园+音乐+暧昧+恋爱+后宫其他好看还有~~NANA (喜欢这个,感觉很生活化)龙与虎 (校园恋爱,搞笑又感动)梦幻妖子 (旧的片子, 但很好看!!感动~~是魔法+爱情)星梦天使 (会鼓励到自己的感觉好像就是女主角怎么排除难关成为一个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爱的,我认为值得一看~)偶像大师 (没看过..不过听别人说还蛮好看的..)玻璃假面 (演戏..有点遗憾..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有点无奈..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恶作剧之吻 (好好看的,我好喜欢的!) 交响情人梦 (好看!搞笑~~)柠檬天使计划(感动的一部动漫,歌很好听的~~)千与千寻 (超级无敌好看^_^)君吻 (也很好看!!!!)我们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但情节有趣,一口气就会看完的)天使怪盗 (集数不多,但出奇的好看,DARK好帅的!)人鱼的旋律 (不仅很好看,里面的歌也相当的好听呢!!)魔法留学生 (听人家说蛮好看的,还没去看过,应该不错吧!!!)风之圣痕 (我起先并不是很干兴趣..是在7.8集的时候有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冲动的~有恋爱元素)零之使魔 (魔法校园的,我一开始很喜欢看,一看就上瘾了,可看着看着,看到最后,发现男主角很花心)灼眼大夏娜 (前面不怎么好看,但后面就越来越好看了!)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长的!!)旋风管家 (绝对是一部校园喜剧,而且还微微带点恋爱成分呢!)濑户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园都有!)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错!基本纯搞笑,推荐一下!)喧嚣学院/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类.稍微带点恋爱的~~有两部!)不知道我推荐的行不行~~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好看的**动画片的话,我建议你去土豆网的豆单里找找吧,那里比较全!!!!
好看的**恋爱动漫
展开全部 邻座的怪同学 (发展超迅速的 男主就是霸占欲强的萌犬啊 很搞笑 )我们的存在 (校园纯爱,我最喜欢的一部,非常感人,但是也很虐心,看前请三思)会长是女仆大人(很好看,节奏很强紧凑很轻松,男主占有欲超强,女主很迟钝(SA特优生 (很纯爱,很傲娇,男女主角都强势型,但男的主动,女的迟钝)龙与虎 (校园纯爱)元气少女结缘神(女性向,男主强势型,有点犬夜叉的影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好看)人形电脑天使心(CLAMP的经典作品,虽然很老但现在看也不错的)中二病也要恋爱 (新番)刀剑圣域 (新番完结,很火的,虽然也都是学生,不过爱情发展在男女主角玩的游戏世界里,也很好看哦)濑户的花嫁橘子酱男孩妖狐仆SS(虽然是神魔的,不过不影响,纯恋爱系)好想告诉你 (校园纯爱)彼男彼女的故事(经典校园纯爱)黎明前的琉璃色(结局男女主角结婚)心跳回忆Only Love(结局男主跟女主表白)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共三季,结局男女主角结婚)魔力女管家(结局男女主角在一起了)愿此刻永恒(很感动的)相聚一刻(结局男女主角在一起,并且有个女儿)染红的街道(妹控结局)凉风(结局男女主角在一起)蜜桃女孩(结局男女主角在一起)...
好看的**校园爱情动漫
染红的街道(照比s.a人物稍微矮了点) 伯爵与妖精(英伦风,超唯美,人物感觉和s.a差不多) 下一站巨星(人物画的还可以,剧情很有期待价值) 不是新番的了: 金色琴弦(超赞,超唯美,和s.a的画风很像啦,这是女性向的动漫,逆后宫型的,帅哥多) 翼年代记(clamp大妈们的,人物名字大多用的是魔法少女樱里的,但是,人物都给美化了,变高了,脸的下巴也变尖了) 网球王子(个人超喜欢,画风还算不错,很搞笑,也很有期待性,王子级的,那种很崇拜的感觉,本人很喜欢里面的迹部景吾,有点自恋的感觉却很不错。
) 隐之王(画风很不错,不过,似乎有点bl的暧昧倾向) 幻影少年(同上) 名侦探柯南(不知道LZ喜不喜欢,本人是超喜欢,kid、新一,白马探都很帅啦!~) 爱情泡泡糖(我记得是高中的,很感人啊,最后结局是好的,男女主角在一起了,不过,后几集看的我好心痛啊!~呵呵,很感人!) 银盘万花筒(画风和染红的街道差不多,剧情不错,女主挺傲的,其实也有自己的某些原因) 天使领域(人物画的还算不错吧,剧情超好,我觉得里面的天使小光看着很漂亮,虽然她是女主角的,对了,男主三原王二郎的声音是保志总一郎的,超好听呀!~) 风之圣痕(剧情蛮逗的,画风感觉……男主和clannad的男主很像) 恋之魔法波波糖(画风还不错,剧情超好,有魔法,女主很受欢迎) 魔法留学生(画风和染红的街道有点像,剧情很好) 七色星露(画风较唯美啦,剧情不错,就是女主的声音我不太喜欢,男主也挺帅的!~) 天使怪盗(嗯嗯,唯美,剧情也不错,dark和krad都有翅膀,里面的怜和金色琴弦的月森连有差不多一样的感觉) 星梦天使(人物矮了点,但是歌曲很好听,剧情很好,宙人和星司这两大男主也很帅啦,女主希良犁很可爱。
偶像的) 寻找满月(也是偶像的,女主变身成16岁的时候挺漂亮,里面的拓人,若王子,还有那个早就去世了的英知都满帅的) 紫音之王(嗯嗯,画风不错,女主很可爱,这个又有恋爱那种蒙蒙的感觉,又有很感人的地方,对了,是下将棋的!) 少年阴阳师(这个可是很唯美的啊,里面的式神都满帅的,不过,我更喜欢男主啦!!) 新白雪姬传说(男主都很帅啦,飒和细超帅,画风和s.a有点相似,剧情也很好,喜欢啊!~) 小女神花铃(人物画的挺唯美,就是矮了点,剧情也挺好的) 推理之绊(有隐约的恋爱感觉,不过以推理为主,画风很唯美,里面的男主鸣海步,和另一个人,我忘记名字了,不过,他是弹钢琴的,而且是偶像啦!) 新安琪莉可(画风唯美,有音乐的恋爱感觉,大多是出于友情) 另外: 我个人挺喜欢樱兰的,虽然画风不是特别唯美,照比s.a差很多,不过,剧情挺搞笑的,看着心情挺好的!~ 水果篮子和守护甜心我也蛮喜欢的,建议有空可以看一看啊!~ 以上是我精心挑选出来的,个人认为能符合要求吧!~
求好看的爱情动漫,男主角要冷酷霸道的!
水果篮子吧..温馨类的..里面的红叶和光邦超像的..!!可爱呢..美男群集啊..据说好多男生看了也哭的稀里哗啦,放心~不是悲剧,是感动~~女主小透我很喜欢,坚强乐观 完美小姐进化论..超像樱兰的..@!搞笑..爱情的呢..~!玩偶游戏...小学生到中学的..男主酷啊..帅呢..好几次强吻女主哦..!!故事后面还挺感人啊..!!爱丽丝学园吧..都是符合你的..要看哦!!男主好酷..好帅的..!!爱情+搞笑..遥远时空中》 穿越时空+爱情 已完结 光荣公司著名逆后宫三部曲之一,这个和《不思议游戏》几乎雷同,同样一群帅哥围着一个不太惹人喜爱的女主转,其中的暧昧情感纠缠不清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异世界+爱情 已完结 也是光荣公司的,是三部曲中最不好看的一部(没看完),不太喜欢它的画风(和前两部不一样),据说有点胡诌,第一季是九男喜欢一女,第二季又冒出好几个男的,庞大的男后宫啊~~ 《新白雪姬传说》/《白姬抄》 魔法+爱情 已完结 CLAMP早期作品,帅哥有2,共13集,还不错,因为剧集不长,很适合一次看完 梦幻妖子》 魔法+爱情 已完结 渡濑老师续《不》后的又一经典动画作品,人物依然美型,画风依然成熟,情节以传说的仙女的羽衣为背景展开,人物的情感刻画深刻, 我一直都喜欢渡濑老师的作品,无奈只有两部拍成动画,喜欢看帅哥的,要看哦~ 《天使怪盗》 魔法+爱情+校园 已完结 两个可爱的14岁小姐妹,(个人比较喜欢姐姐),和14岁男生发生的三角恋,恩~~应该是多角恋,怪盗DARK更是帅的掉渣,青涩的爱情也是经的考验才更加坚固,现在的孩子哦,都是早恋~~ 《美鸟日记》 校园+爱情 已完结 又搞笑又感动,剧情紧凑,女主超萌的,大爱~~~~~~男主由不良少年改变成规矩又温柔,很搞笑的 三,经典动画 《黑猫》 格斗+爱情 已完结 这个不算新,好像人气不太好,不过我看着还可以,可能是这类型的太多了,讲杀手的,因为某某事决定金盆洗手。
剧情一般,雷同的太多,帅哥不少。
符合你的~!!男主帅啊..叛逆的鲁鲁修绝对符合你要求...不过后面超悲伤啊...~~《X战记》里面都是冷酷型帅哥 女神异闻录 (兄弟三人多少都有点冷,谅大哥最为佳僵尸借贷 (司徒)混沌武士 (叫什么来的?)天堂之吻 (男主角)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黑之契约者 够了吧?...呵呵~希望符合你口味啊..
有什么好看的**恋爱动漫
搞笑+纯爱。
Clannad。
俗名好想急死你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only god knows 只要你说你爱我。
还不错吧。
也是游戏改的..说说我看过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邻座的怪同学。
蛮搞笑的。
食梦者。
共三季。
恋爱+励志。
励志占得成分更高,估计占到8成还多。
圣诞之吻。
分为ss和ss+两季。
不过这种纯纯的恋爱太合我胃口了..。
大老师教做人 伪恋。
一直觉得。
京都脸很萌的说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急死人系列 好想告诉你。
画风不错 写真女友。
根据游戏改编的。
大概两三集讲一个女主吧,当平行世界看就行了。
因为游戏还不错,爱屋及乌,比暗恋更逗比的是互相暗恋.,我还是挺喜欢这部的..。
估计很多人会推荐的 除了only god涉及一点魔幻,其他都是普通的校园恋爱类
好看的**动漫爱情+(校园+魔法)+逆后宫
星座彼氏 星月学园”,是坐落在乡村小高丘的全日制高校。
拥有能够清楚观测星空的良好地理条件。
星月学园分为6种专业,分别是:星咏科,天文科,神话科,宇宙科,星座科以及西洋占星术科。
这所学校的创建目的是教育学生学习天文知识。
星月学园过去是一所男校,近几年,为了让学校变得更全面,这间学校开始招收女生。
但由于地处穷乡僻壤,且教学过于专业,至今为止入学的女学生仅有主人公一人。
虽说有儿时玩伴陪伴在身边,…但周边净是男生,主人公到底会有怎样的学园生活呢!? 与拥有12星座性格特征的男孩子们相遇,共同度过的日子中,萌生出来的感情。
在浩瀚璀璨的星海的守望下,一点一滴改变的恋爱心情以及天空的模样。
在此为你送上以同一所学园为舞台,在四个季节里展开的12种形态的恋爱故事! 花开物语 这是一部充满春青气息的抒情和治愈系的作品。
16岁的女主角松前绪花,是个努力的渡过每一日的平凡女生,心中却想要变得和“现在的自己”不一样,而这些幻想在一天突然成真了。
在告别了母亲松前皋月后,绪花前往了外婆的温泉旅馆喜翠庄工作及居住生活。
喜翠庄是充满了大正浪漫风格的温泉旅馆。
在那里,绪花遇见了鹤来民子、押水菜子和和仓结名等相仿的女孩,以及工作上的前辈们,接触到从未了解过的新世界(像花芽冲出地面闯入一个新世界一般)。
在这充满春色与梦幻的地方,绪花开始了与过去不同的生活。
在这生活之中,绪花逐渐明白,虽然会辛苦,会笑,会哭,会有非常难受的时候,但不管发生什么,明天依旧会来,“所以我会更努力,尽全力地发光”。
这里让她这朵细小的花蕾开放的新世界,她熟悉着并努力地工作下去。
随着太阳的引导,绪花这朵细小的花蕾定会盛放出很绚美的花朵…… 极上,超人气委员长 完美女委员长北神未海一直暗恋着问题三人组(简称MM3)之一的东条潮,可是不断有人介入以至没法告白。
未海一方面为自己的事已七忙八乱,而她还能对别人提出近乎完美的打扮建 议,帮助他人解决烦恼。
最终未海能成为超人气委员长吗?而且令人在意的恋情会如何发展呢?!本作就是以未海为中心而进以描述,发生在她周围大小事情的高中校园恋爱作品。
华丽的挑战 ~「如果你想报仇…就进入演艺界吧!」~ 女主角恭子是个不打扮,每天忙于好几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时的青梅竹马——目前已是超人气当红歌手的不破尚。
而天大的秘密是…他们俩人住在一起!某日借着向尚送便当,恭子到公司找寻心爱的尚,却听到自己只是被当做女仆的震撼事实,心中的理性之锁开始一道道被打开…于是对尚大叫:「我要报仇!」,但是恭子却被警卫扛了出去,面对愤恨含泪的恭子,尚只是不屑地对她说:「想要报仇,就进入演艺界吧!」下定决心改变的恭子,将舍弃过去的阴影加入演艺圈!!于是新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 拜托了我的旋律 囚犯可罗米和巴库从马里兰乐园的反省室(牢狱)逃出来,带着旋律钥匙和旋律弓来到了人间世界。
被皇室误会帮助可罗米逃狱的Melody,给国王指令要到人间世界收集一百个粉红音符,以阻止可罗米夺去人类的梦想。
为了完成任务,国王给了Melody旋律指挥棒、旋律糖果和旋律宝箱三件宝物。
就这样,Melody来到人类世界,寄居在初中生梦野歌的家,可罗米和巴库则住在大少爷柊惠一的家。
其间Melody要和可罗米争夺音符,被施魔法的人如果得到美丽梦想,Melody就可以得到粉红音符;如果那人满意可罗米的恶梦魔法的话,可罗米就能得到黑色音符。
就这样,音符争夺战开始了 蔷薇公主的kiss 八麻本雅妮丝是一个高中一年级的女生。
因为脖子上带着一个违反校纪的 蔷薇脖饰而每天被风纪老师追赶。
但是这个脖饰是雅妮丝的父亲给的,而且还被父亲警告“如果摘下来就会得到严重的惩罚” .......雅妮丝曾经想要摘下来,但是无论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而且还因为企图摘下脖饰而遭到了各种报应。
就在某一日 被一个不明物体撞到的雅妮丝惊奇的发现脖饰不见了!!咱们蔷薇公主的故事也就此开始...... 破天荒游戏 我就是要把这无聊透顶的人生给你变得有趣起来!---这是个讲述一个迫不得已背井离乡的少女和走上复仇之路的青年、还有他的朋友一起,三个人的旅途的故事。
「想不想看一看这个"世界"?」少女·拉瑟尔听从养父的教诲,踏上了旅途在路上,她知道了在街上偶然遇到的青年·亚尔塞德的目的是为了『复仇』 于是拉瑟尔说了「那我就把这无聊透顶的人生给你变得有趣起来!」然后拉塞尔开始了和亚尔塞德还有他的老朋友巴洛克希德一起的旅途...... 拉塞尔和亚尔塞德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拥有魔力,那是只有极少数拥有才能的人才能操纵的魔法的力量但是,就算是有了近乎万能的魔法的力量被扭曲了的『真理』的存在仍旧让他们无法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好看的**魔幻爱情类的动漫
狂乱家族日记 air(人物不错) 完美小姐进化论(怎么说呢,这个有点美过头了,不过还可以拉) 原此刻成永恒(据说是很经典的爱情) 恋爱情节(同样的,也是高中生恋爱) 全金属狂潮123(都可以看看,人物也不错) NANA(我个人很喜欢的一部动画片,也算是爱情的) 蜂蜜与四叶草1—2(大学生恋爱的,也不错,很搞笑,最主要还蛮现实的) 伊里野的天空(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圣杯之战(女主角很漂亮的说,到后面就很有爱情成分了) 圣枪修女(这个我看到最后都哭了) 京四郎和永远的天空(这个人物不错,不过剧情我不是特别喜欢,但是结局总会令人想哭的) 彩云国物语(人物美型,古装的) 夜明前的琉璃色(爱吧,爱吧!继续爱吧!) 心跳回忆only you(校园类型的) 校园迷糊大王(很搞笑的)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应该符合要求,人物养眼,而且是不同类型的帅哥,剧情也很搞笑,不是bl的) 恶作剧之吻 校园恋爱 电视版的已经出了...动画片的..嘿嘿..就不用我说了.. 七色星露 恋爱+魔法 人物都很可爱.你应该满喜欢这类型的 S.A特优生 校园恋爱 很搞笑的校园剧..不过也满不错的... 这个还算可以看下... 交响情人梦 恋爱+音乐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你爱看恋爱情节..这个就和那个很像..一样的搞笑..而且一样的好看... 代号E 魔幻 这个也很不错..虽然现在只有12集 箩莉的时间 这个超邪恶的..不过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这类型的 舞乙HIME-舞HIME 恋爱+格斗 这个强烈推荐...因为真是太好看..不管是人物还是情节都是一级的... 我们的存在 恋爱 这个就就是一般的恋爱动漫.. 天使怪盗 恋爱+魔幻 这个也是强烈推荐的...超好看的一部动画片...应该是百看不厌啊.. 蜜x蜜水果糖 恋爱+校园 这个人物绝对帅气啊..虽然只有两集但很不错.. 恋爱情结 恋爱+校园 这个有点搞笑..但超好看的...大古和小泉真是超配的 星梦天使 恋爱+校园+偶像 这个是偶像歌首的动画..人物也都很好看... yes光之美少女5 校园+魔法 还不错..有种在看美少女战士的感觉..不过KOKO真是太可爱了...嘻嘻 金色琴弦 音乐+魔法 话说..这部完结的真是一点也不应该啊...有点钓人胃口的感觉..明明就很好看..怎么就没了呢?郁闷啊... 爱丽丝学院 恋爱+校园 又是一像完结又不像完结的动画..感觉这种的真是满多啊.... 樱兰高校美男部单 (搞笑+美男~) 企鹅革命 (纯纯的~) 吸血鬼骑士——画风很好看,剧情也相当不错,不过只看动漫的话你可能会觉得吸血鬼让你很不舒服 大剑——除魔,很精彩的打斗 人形电脑天使心——人形电脑和人的爱情故事,搞笑+感人 武器**传说——美丽的圣战天使与其契约者的冒险旅程+爱情 风之圣痕——女主角有点野蛮,男主角出场就很厉害(风之精灵王的契约者) 圣杯战争——saber太有型了,人气很高的动漫 我的女神——女主角太完美了,爱情+神魔+搞笑 妖精的旋律——变种人的不幸遭遇,很感人的经典 愿此刻永恒——被很多人视为没看过这部动漫就等于没看过爱情动漫 结界师——隐隐约约的爱情+除魔+搞笑 叛逆的鲁路修——人气很高的动漫,新番的热门 AIR,CLANNAD和雪之少女——合称为三大催泪弹 钢之炼金术师——兄弟之情+战斗 翼年代记——被很多人认为是经典 黑之契约者——除魔(如果契约者也算魔的话) 十字架与吸血鬼——很多美女助阵,人与吸血鬼的爱情 日在校园——讲得是一个人渣(请注意是人渣)怎么玩弄女人的丑事,当然要遭报应,不过几个女的太惨了 我的狐仙女友——有点色色的,也比较好看 零之使魔——男女主角都好搞笑,爱情+魔法 心跳回忆——后宫,没啥剧情但人气很高 犬夜叉——穿越时空+爱情+除魔 NANA——可能青年比较喜欢看 犬神——纯搞笑 蜂蜜与四叶草——三角爱情+感人
推荐几部好看的**爱情动漫 要女主角喜欢男主角 男主角特迟钝类的
守护甜心,犬夜叉,叛逆的鲁鲁修,我家有个狐仙大人(搞笑+玄幻+校园+变身),SA特优生(搞笑+校园),不可思议游戏(穿越时空+爱情),金色琴弦(校园+爱情+音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校园+搞笑+爱情),完美小姐进化论(校园+爱情+搞笑),水果篮子(校园+变身+爱情),彼氏彼女的故事(校园+搞笑+纯爱),愿此刻永恒(校园+爱情),风之圣痕(校园+魔法+爱情),天使怪盗(魔法+爱情+校园),美鸟日记(校园+爱情),我爱你baby(校园+亲情+爱情),爱丽丝学院(恋爱+校园) 以下只是打来让你看看, 《无重力少年》 《暴风雨之夜》 《战国月夜》 《新?风云三姐妹》 《圣光之翼 OVA》 《妖精标本》 《特务战队》 《不可思议的教室》 《幻之地底遗迹(火影忍者剧场版第2部)》 《闪耀计划 OVA》 《神是中学生》 《嫁情曲》 《D.I.C.E.》 《极速方程式》 《我不是天使》 《圣龙小公主梦幻奇迹》 《xxxHOLiC 仲夏夜之梦 剧场版》 《苍白的茧(记忆裂痕) OVA》 《我是小粘粘》 《老婆是魔法少女》 《漫画同人会 革命》 《草莓棉花糖》 《大空魔龙》 《增血鬼果林》 《动物横町》 《格斗美神-武龙》 《星界的战旗3 OVA》 《最终兵器彼女 OVA》 《SHUFFLE!》 《蓝色潮痕》 《极乐天师(不要撒娇哦!!)》 《机动战士高达Z-星之继承者》 《超越时空的障壁》 《星空防卫队 OVA2》 《天上天下OVA终极格斗》 《海贼王剧场版6 狂欢男爵和神秘岛》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长今梦》 《绝对少年》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初音岛 第二季》 《枪与剑》 《梦里人》 《玫瑰少女Ⅱ》 《棒球大联盟第二季》 《虫师》 《我永远的圣诞老人》 《圣斗士星矢?冥界篇前章》 《I"s Pure》(OVA) 《蔷薇少女2梦之终结》 《天堂之吻》 《凉风》 《到另外一个你的身边去》 《玻子汽水》 《银盘万花筒》 《IGPX》《Blood+》 《曙光少女》 《舞☆乙Hime》 《水星领航员》 《灼眼的夏娜》 《克拉斯特学院》 《地狱少女》 《幸福七人组》 《七彩的素描》 《黑猫》 《雪之女王》 《强殖装甲凯普》 《天使心》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全金属狂潮3》 《圣魔之血》 《交响诗篇》 《蜂蜜与三叶草》 《双恋2》 《极上生徒会》 《翼》 《甲贺忍法帖》 《速写者》《无爱之战》 《玻璃假面》 《植木的法则》 《英国恋爱物语》 《武器**传说》 《乌鸦》 《创圣之阿克艾利欧》 《光速跑者21号》《出云战记》 《魔界奇兵MAR》 《我的主人爱作怪》 《扑杀天使小骷髅》 《魔法老师》 《新世纪福音战士:钢铁的女友2nd》 《飞跃巅峰2》 《零秒出手》 《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异度传说》 《新释?战国英雄传说?真田十勇士》 《女生万岁》第2季 《吊车尾动物》 《炎魂》 《极限女孩》 《王牌鉴定人》 《喜欢就是喜欢》 《变形金钢之银河**队》 《蜜桃女孩》 《我的女神》 《AIR》 《人机 Extend》 《星舰驾驶员》 《砂和尚(沙孩儿)》 《魔法的坎娜》 《流奇谭X》 《我们的险境》 《怪物》 《圣斗士星矢?冥王篇》 2006 《冬季花园》 《蔷薇少女》特别篇 《CATBLUE:DYNAMITE》 《圣斗士星矢?冥王哈迪斯冥界篇?后章》 《东京暴走族2》 《魔法食堂》 《黑礁第二季》 《银色的奥林西斯》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地狱少女?二笼》 《苍天之拳》 《初夏》 《魔法老师》第2季 《银河天使2》 《奇幻贵公子》 《少年阴阳师》 《死亡笔记》 《金色的琴弦》 《逆转裁判》 《彩虹的浪漫》 《奏光之Strain》 《结界师》 《酒吧侍者》 《工作狂》 《少女爱上了姐姐》 《家庭教师REBORN!》 《不公正抽签》 《幕末机关说?伊吕波歌》 《地上最强新娘》 《后天的方向》 《Happiness》 《羁绊?叛逆的鲁鲁修》 《009-1》 《雪之少女2》 《赐予你女神的祝福》 《砂沙美?魔法少女俱乐部》 《银河铁道物语?向着永远的分歧点》 《超级机器人大战OG》 《侦探们的镇魂歌》(名侦探柯南剧场版第10部) 《武装炼金》 《完美小姐进化论》 《甜美偶像》 《南瓜剪刀》 《边境王子~月桂树的王子们》 《夜明前的琉璃色》 《红色花园》 《口袋妖怪?钻石和珍珠》 《百变之星》 《远方城堡里的优娜》 《驱魔少年》 《心跳回忆?Only You》 《天保异闻 妖奇士》 《飞跃巅峰?合体剧场版》 《丝绸之路少年游特》 《莉莉和青蛙和弟弟》 《黑血兄弟》 《爆球HIT!》 《和?和?和 WAPPI妹妹》 《机动战士高达 IGLOO 默示录0079》 《圆盘皇女:时空与梦与银河之宴》 《魔法老师~春~》 《攻壳机动队 SSS》 《鬼公子炎魔》(Kikoushi-Enma) 《希良梨的革命》 《天翔乙女》 《遥远的时空中?舞一夜》 《穿越时空的少女》 《火影忍者剧场版3?大兴奋!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 《口袋妖怪剧场版?援助员与苍海的王子》 《暗夜第六感》 《内阁权力犯罪强制取缔官财前丈太郎》 《Pinky:st OVA》 《魔比斯环》 《恋之魔法波波糖》 《无罪的维纳斯(新幕末机甲传奇)》 《旗帜》 《br**e story》 《地海传奇》(剧场版) 《星空奇迹》 《银发的阿吉多》 《我的裘可妹妹》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苏醒之时》 《欢迎加入N.H...